本人杂食。不喜善用拉黑和不喜欢。转载随意,取消一些授权,自印转载都不可

近期喜欢的cp,还是令后第一。

魏璎珞让所有的小狼狗攻有了姓名(不是;富察皇后让所有的白月光病弱温婉受(不是有了姓名。

斗破的师徒好可爱啊。依然是各种版本的过儿和姑姑。不过想问直男奇点文都是这么土味的吗……退婚和各种奇怪的试炼啥的。真的觉得师徒超级可爱。还有他俩真是哆啦a梦和大雄(不是。

香蜜我觉得这故事几把土,但是土的认真就挺好看的。特效有五块钱。毛不易老师carry全场,整个ost每首歌都超级好听。红尘劫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很言情狗血但是也很甜。凤凰怎么这么蠢萌,老实说这种角色挺油腻邪魅狂狷的,实际上出来就是聪明里带点傻气,吵架也吵不过别人,好可爱哈哈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2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被遗忘星球的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