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杂食。不喜善用拉黑和不喜欢。转载随意,取消一些授权,自印转载都不可

小说我回头补了。

我觉得网剧剧情十分清奇,去掉11年轮回之前,李茜的借寿给奶奶的,汪徵和山里的大哥的阿里山的姑娘辫子长啊两只眼睛真漂亮的部落虐恋,从和尚逗比变技术宅逗比的林静,叽叽喳喳十分闹腾的鬼面,祝红的暗恋七七八八该有的都有,一样都有鼻子有眼睛有嘴巴就是一脸什么玩意。

后来把鬼面推成大boss之后这剧情就更乱七八糟了。

当然我觉得剧情沙雕归沙雕,这情演的可真rio。陪你去看流星雨的彩蛋一出我眼泪差点流下来了。

说回小说吧。

嘛虽然说我一看什么不周山啊神农女娲就打瞌睡,怎么又双叒是山海经。小说最精彩的应该是上古记忆的一次又一次推翻,赵云澜凭借着字里行间的bug机智地感觉事情不简单推理出真相,然后沈巍吐露实情的那段。(赵云澜这逼装的……大概是早期作品的原因吧,这读者与角色信息太不对等了,这装逼时刻那种哇好棒棒啊的感觉差了点,算了就当我看不仔细吧当我放p)

还有什么混沌大循环七七八八的玩意,虽然我觉得这玩意透着上古神仙总是漏点什么事情做不清楚的感觉。烈山部也是(不是)

也算是十分精彩了。

还有赵云澜真的很好笑哦……他怎么这么好笑,大概是电视剧带入形象了,是很靠得住很洒脱很会扯淡的没错啦。即便是小说我也觉得乱我心曲的一身青衣的昆仑君圣光普照跟赵云澜太违和了,真的感觉是赵云澜演个昆仑君唱大结局吧。这偶像包袱都沉黄泉了沈巍的滤镜还没碎好厉害哦。

还要昆仑君对肥猫也很好啊也宠宠爱爱抱抱的啊干嘛猫没爱上他。

赵云澜也是豁达,一般来说那种他爱的是我还是他的问题根本没考虑过,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是我全都要。

感觉又是一个活的像攻一样的priest48男孩。

又说回电视剧……感觉观众们是一边骂沙雕一边还是坚强地靠脑补把沙雕剧情圆起来,40集的结尾圆回了第一集开头,把一个跟太子妃升职记一样开头经过结尾的沙雕剧圆成了太子妃升职记一样的能拔高五厘米高度的结尾。不容易。

化作镇魂灯日夜灼烧生不如死照亮世界,你也一万年浮浮沉沉追寻我。起码情感是真rio了。



评论 ( 12 )
热度 ( 7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被遗忘星球的爱歌 | Powered by LOFTER